寻舟沨霁

本命他真好康

HP/LM三十问(1-10)

  HPLM向,不逆。第一次写这一类,文笔渣,不喜勿喷。

        1,相拥而眠

  “唔…,Harry?”黑暗中Lucius感觉到床往下沉了沉,他知道是他的救世主回来了“今天的训练怎么样?”

  Harry Potter吻了身下人的额头“训练很顺利,亲爱的”他躺下将铂金贵族揽入怀中“睡吧。”

  

  2,一同外出购物

  “三套素面工作袍,一顶日间带的尖顶帽,防护手套……还有什么,Lucius?”Harry回忆着信中的内容。

  Lucius看着手中的信件:“冬用斗篷和课本,霍格沃兹永远都是这几样。从我到小龙再到詹姆斯,这些东西早就过时了。”Harry Potter安抚爱人:“这些是他们最需要的,或许我们可以再给他买一把扫帚和一只送信的猫头鹰。”

  “当然”Lucius Malfoy露出高傲的神情“我可不希望我的儿子在上飞行课的时候骑着霍格沃兹的破扫帚出什么意外。”

  “就像纳威那样?”Harry Potter眨了眨眼,问他。

  Lucius愣了一下:“Harry Potter,你竟然把我们的儿子跟隆巴顿相提并论?”

  Harry Potter无奈的叹了口气:“Lucius,纳威是我的朋友,而且他现在是草药学的教授,很快就是詹姆斯的老师了。”

  

  3.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Lucius看着面前奇怪的方盒子:“这是什么Harry?”Harry Potter调整好了投影布:“这是投影仪,可以在这块布上投出影像。我们今天看电影,这是麻瓜们用来消遣娱乐的东西。”Lucius皱了一下眉,最近Harry总是让自己接触麻瓜的东西,他的用意以为自己不知道吗,不过既然已经搬过来了,就勉为其难的陪他看一下吧。嘴上却说:“那你最好快点,不要耽误我睡觉时间。”

  三十分钟后

     Lucius突然拿起魔杖:“粉身碎骨!”投影仪应声四分五裂。

  “怎么了Lucius?”Harry关切的看着他。Lucius摇摇头,惊魂未定的想“现在的麻瓜已经开始看这种恐怖的东西消遣娱乐了吗。”

  “恢复如初”Harry挥了挥魔杖,投影仪恢复了原样:“算了,时间也不早了,我们去睡觉吧。”

  Lucius刚准备点头答应,又像想起了什么突然僵在原地,伸手拉住Harry:“今晚不关灯行吗。”

  

  4.一方的起床气(不是)

L的场合: “Lucius,起床了,现在已经九点了,我们昨天晚上说好要一起去看魁地奇比赛的,孩子们已经吃完饭了。”救世主轻轻拍了拍睡在床上的爱人。

  Lucius拍开了他的手咬牙切齿的问:“你知道你昨天晚上弄到几点吗?”

  Harry整了整他凌乱的头发,心虚的说:“抱歉,亲爱的,是我考虑不周,下次一定不会了。”

  铂金贵族一把将身边的枕头摔了过去:“不会有下次了!”


H的场合:“Harry Potter,如果你再不起来,我就可以自己带着孩子们去参加小蝎子的生日宴会了。”

  Harry伸手将Lucius拉进怀里:“生日宴下午才开始,不用这么着急,或许你可以陪我再睡会儿。”

  “Potter!”

  

  5.做饭

  Lucius活了几十年,但是厨房这种地方却是从来没有进过。看着厨房里年轻的伴侣忙碌的身影,心里生出一丝异样。“今天怎么突然想起来做饭了?”他看了看周围站着的一圈诚惶诚恐的家养小精灵:“让它们做不就行了。”

  Harry收拾着手中的食材笑了笑:“我还以为你要等会才能起来呢,本来想给你个惊喜。你先去餐厅里等我一会。”

  Lucius拿起一根胡萝卜,掂量了一下,:“做饭而已,没有什么是Malfoy做不到的。”又拿起了一把切片刀,疑惑道:“这是麻瓜的武器吗?”学着Harry的样子切了一下萝卜,“嘶…”

  “怎么了!”Harry急忙转过身看他“恢复如初!”见血止住了,才松了口气:“怎么弄的,好好的碰什么刀。”随即又招来一个家养小精灵:“Andy,带主人去休息。”

  “算了,我去看看孩子们。”Lucius摆了摆手走了。


  6.大扫除(并没有打扫)

  “我说,Potter,大扫除这种事情为什么不让家养小精灵去做。大扫除也就算了,为什么我要来打扫Black家的老宅?”Lucius捂住了自己的口鼻。

  Harry关上身后的门:“Sirius已经把这栋房子给我了,准确的说,这是我们的房子。”他把《亲密夫妻关系的100种方法》往袍子里塞了塞“孩子们出门了,我们也正好闲在家里,就过来看看。”

  Lucius别过脸去,算是相信了他的说法:“这是什么?”他拉开的走廊墙上的布幔。“你这个!……”一个尖利的女声穿了出来,Lucius看着画像中的女人有些惊讶:“Black夫人?”

  Black夫人才看清眼前的人,又恢复了高雅的姿态:“哦,Lucius,你怎么来了,Narcissa她还好吗。”

  Lucius向她行了个礼:“承蒙您的关心,夫人,Narcissa现在在美国生活,她过的很好。”

  “美国……”画像中的女人看见了他身后的Harry“哼,听说你和Potter家的小子在一起了,真是……够了,我要休息了。”她没把话说完,但是Lucius清楚她要说什么。

  “我很抱歉打扰您,夫人。”Lucius对着布幔施了一个清洁咒,又将它挂了回去。Harry叹了口气:“我们先回家吧,我会让家养小精灵来打扫的。”

  

  7.浏览过去的相册

  一家人回到Malfoy庄园过圣诞节,Harry自然住进了Lucius原来的房间。

  看着照片里只有几颗乳牙,还在咧着嘴笑的小Lucius,Harry问他:“亲爱的,这时候你也就几个月大吧。”Lucius点点头,又往后翻了几页,指着照片上正在逗弄孩子的男人说:“这是我父亲阿布拉克萨斯,他在我还没毕业到时候得了龙痘去世了……”

  “我很抱歉Lucius。”Harry安慰自己的伴侣。Lucius又漫无目的翻了两页相册:“不,没什么。已经过去了几十年了,我只是突然发现,我已经这么多年没想起过他了。看,这是我第一次收到霍格沃茨的入学通知书。”Harry低头去看相册,一个与Draco小时候长相相似的男孩站在客厅里,阅读着手中的信件,虽然表面上很镇定,但是从他微微上扬的嘴角就可以看出他有多么激动。

  Harry笑了:“你们家的遗传基因真是名不虚传,从你父亲,到你再到Draco,都长的这么像。”Lucius哼了一声:“再厉害也比不过Potter 家族啊,我生的三个孩子没有一个是像我的。”Harry赶忙安抚他:“我们继续看相册,这张是你参加魁地奇比赛吗,还有这张,是家里的圣诞晚宴吧……”

  

  8.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

  ①看见Lucius终于从浴室里出来,Harry松了口气:“亲爱的,我们不是说好了最多洗四十分钟吗。你要是明天还在浴室里呆一个多小时的话,我就真的觉得你嫌弃我了。”

  ②这个星期,Lucius发现Harry已经是第四次进厨房了:“Harry Potter,我知道你想展示自己厨艺高超。但是,家里养了这么多家养小精灵不是让你给他们发工资的,是让他们去做饭,打扫卫生的,你用不着跟它们抢活。”听着耳边家养小精灵们“乒乒乓乓”撞击橱柜和墙壁的声音,Harry尴尬的放下了手里的锅铲。

  ③“相信我,Lucius,你就算不喷这些东西,也挺好闻的。”Harry等着Lucius一起出门。铂金贵族晃了晃手里的小瓶子,白了他一眼。

  ④Lucius一把推开了往自己身上靠的碧眼救世主:“Potter先生,我警告你,你要是再打完魁地奇一身汗的往我身上靠,我就把你那些破扫帚全都扔进壁炉里当柴火。”

  

  9.早安吻

  “Malfoy先生,Lucius,亲爱的……”

  “是谁?唔……”双唇被噙住了,青涩的吻技,熟悉的气息。Lucius睁开眼,一双祖母绿的眼睛闯入眼底,果然……young lad(毛头小子)

  

  10.替对方挑衣服

  又是一届魁地奇世界杯,各地的巫师要通过门钥匙到达比赛场地附近。

  看着在衣柜旁翻找的Harry,Lucius忍不住说:“其实我觉得,上次穿的那件袍子就不错。”Harry拿出来一件白色亚麻衬衫抖了抖:“你说的那件袍子叫风衣,是麻瓜们春秋天穿的,而且你的那件是女士穿的。”

  “什么……”没等Lucius继续询问,Harry就把选好的衣服递给他:“衬衫,休闲短裤,乐福鞋。要是不会穿了就叫我。”

  Lucius接过衣物:“麻瓜的衣服而已。”


 粮实在是太少了,只好自己动手丰衣足食了。 


评论(5)

热度(10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