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舟沨霁

本命他真好康

斯科皮的圣诞日记

cp:HP/LM,文笔渣,怀孕有提及。接受不了可以点左上角哦(´-ω-`)

12月25日,雪  

         今天我起的特别早,因为今天是圣诞节。我正在吃早饭的时候,爸爸告诉我今天下午卢修斯爷爷一家会过来跟我们一起过节。我很开心,因为这就代表我可以和詹姆斯一起骑扫帚了,而且哈利也会教我们打魁地奇。

  对了,哈利是卢修斯的伴侣。听妈妈说,伴侣就是爸爸和妈妈的关系。我以前问爸爸,为什么我不能叫哈利爷爷呢。爸爸先是小声说了奇怪的话“因为波特明明比我还小一个月。”他可能以为我没听到,但是我的听力是很好的,都听的一清二楚的,虽然我不知道一个月有多少(罗丝告诉我,一个月是四周多,一周是七天,她实在是太聪明了)。之后爸爸又说:“因为啊,哈利他其实跟你卢修斯爷爷一样大,但是他不小心喝了减龄剂,所以就变得年轻了。”

  我把爸爸的话重复了一遍,然后问爷爷:“是这样的吗。”然后卢修斯爷爷告诉我,这是爸爸“幼稚的报复”。我不清楚“报复”是什么意思,但是我知道“幼稚”这个词,罗丝就经常说我“幼稚”,爷爷的意思是,爸爸其实跟我一样吗?

  总之,刚吃完午饭,卢修斯爷爷他们就来了。我觉得爷爷不太舒服,因为他们刚过来,哈利就陪着他去房间休息了。

  妈妈带着詹姆斯和我,还有他的弟弟阿不思一起去草坪上玩。詹姆斯和我骑着扫帚,练习哈利上次交给我们的技巧。我问妈妈,为什么阿不思不和我们一起骑扫帚呢,是他不喜欢吗。妈妈说,阿不思太小了,还站不稳,没办法自己一个人骑扫帚。

  下午茶的时候,卢修斯和哈利也没有下来。不过今天的司康饼格外好吃(听说是卢修斯爷爷家的家养小精灵做的)。

  晚饭之前,爸爸让我去叫爷爷和哈利下楼吃饭。我敲了敲门,可是没人回应我,我就自己打开门进去了。我看见卢修斯和哈利在床边拥抱。“爷爷,哈利。爸爸让我叫你们下楼吃饭。”我说。卢修斯爷爷像是被我吓到了,猛地推开了哈利。

  “斯科皮”卢修斯爷爷说:“你的贵族礼仪呢,进门之前要敲门!”我扁了扁嘴:“可是我……”敲门了。没等我说完,哈利就打断了我:“斯科皮是来叫我们吃饭的,走吧,你下午茶就没吃多少。”我有点奇怪,下午茶的时候,卢修斯和哈利没有下来啊。

  吃饭的时候,我觉得爷爷还是不舒服。我数了数他一共吃了五口饭,第一口是他自己吃的,剩下的四口都是哈利喂他吃的。大家都吃完饭后,我听见哈利说:“卢斯,你有什么想吃的,我去做给你吃。”我不太理解,吃的东西让家养小精灵做不就行了,难道说……哈利其实是卢修斯的家养小精灵?

  我很好奇卢修斯爷爷到底是怎么了,我问:“爷爷生了什么病,为什么不想吃饭啊?”哈利回答我说:“他怀孕了,没什么食欲。”我还是不太明白,我悄悄的问爸爸:“爸爸,怀孕是什么意思啊?”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爸爸有点生气:“怀孕就是,家里又要有一个baby了。”我好像有一点懂了,阿不思,我,詹姆斯都是怀孕得来的,虽然我已经不是baby了,不过之前他们都是这么叫我们的。

  卢修斯爷爷一家要走了,爸爸让他们多住一晚上(我也想让他们留下来),但是哈利拒绝了。

  我们终于要拆礼物了,不过我已经知道没有什么圣诞老人,我们收到的礼物都是家人朋友送的。第一个礼物是一把新款儿童飞天扫帚,肯定是哈利送的。第二个是一个麻瓜的脚踏车,不过这一辆可以飞起来,我前两天才听妈妈说过,应该就是妈妈送的。还有……然后是一本《贵族礼仪-初级》,第一页还有卢修斯爷爷的签名。之后是爸爸送的一瓶魔药,不太清楚是做什么用的,但是上面有字条,我认不全上面的单词,算了,明天拿给罗丝看。

  今年的圣诞节也很开心。

  (我希望卢修斯能生个女孩,家里都是男孩,我觉得像罗丝那样的女孩比较可爱)

  


评论(5)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