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舟沨霁

本命他真好康

HP/LM三十题(21-25)

  cp:hp/lm

21.看星星

  看着头顶的璀璨星辰,Lucius指着其中一片星星说:“那就是天龙座,就是小龙的名字,还有那边就是天蝎座。”Harry也抬头看着天上的星星,不由得问他:“其实我一直想知道,为什么贵族会用星座来起名字呢。”

   铂金贵族可疑的沉默了,Harry并不催促他,许久之后Lucius才开口:“大概是不太擅长起名字……”Harry“噗嗤”一声笑了出来。Lucius盯着他:“你笑什么?”Harry连忙摆了摆手:“你看看孩子们的名字就知道,我也不会起名啊。”

  

  22.突如其来的危险

  恐惧的回忆如潮水般涌来,尖叫,咒语,绿光……温度渐渐下降,Harry打了个寒颤,猛然惊醒。他转过头,借着月光去看身边的Lucius,发现他脸色苍白,神色惶恐,像是陷入梦魇。他赶忙将Lucius摇醒,只听见他喃喃道:“是摄魂怪……”

  房子设有魔咒,Harry知道摄魂怪不会进到房子里。他拿起魔杖,走到窗边,果然看到几只摄魂怪在房子前徘徊。“Luce,保护好自己。”Harry打开窗户,回忆着美好的时光,他大声喊:“呼神护卫!”魔杖的顶部喷涌出银色的光芒,汇聚成一头牡鹿,它轻盈的跑了起来,驱散了摄魂怪。

  回到床边,Harry看着脸色依旧不好的Lucius说:“怎么会有摄魂怪?也是我疏忽,我早就应该在附近也施下魔咒,它们就不能接近了。”Lucius只是摇了摇头,Harry想起他曾经进过阿兹卡班,不由得更心疼。他坐到Lucius身边,揽住了他,轻声说:“都过去了。”

  

  23.教给对方某项技能

  经过上次的危险,Harry就决定要让Lucius学会守护神咒。“哈?”Lucius奇怪的看着他说:“你又不是不知道,我们无法使用这个咒语。”Harry却坚持自己的决定:“我不能时刻守在你身边,那些魔法物品不是完全可靠的。再说那些都是过去式了,我们已经拥有很多欢乐的回忆了,不是吗?”Lucius妥协了。

  Harry仿佛回到了A.D.那段时光,矫正Lucius的错误,告诉他去想些什么。

  Lucius在Harry的督促下,不厌其烦的尝试,刚开始,魔杖没有什么反应,渐渐的,从魔杖中闪出星星点点的银色。但之后就没什么进展了。

  ……

  第二天,Harry推来了一个柜子:“我会来打开它。”Lucius嫌弃的看着脏兮兮的柜子:“这是什么?”只见Harry伸手去拉柜门,他还没看清里面是什么,就感觉周身冷了很多,恐怖的回忆接踵而至,他听见Harry的声音,又不知道他在说什么。Lucius僵在原地,持魔杖的手被抬了起来,对了,守护神咒。美好的回忆,小龙,Harry……“呼神护卫!”银光乍现,一头牝鹿轻盈的落地。Lucius听见Harry大喊:“滑稽滑稽!”那只“摄魂怪”又回到了柜子里。

  擦了擦Lucius鬓上的汗,Harry也召出了自己的守护神,看着两头鹿依偎在一起他说:“你做到了Luce。”Lucius心有余悸:“你怎么敢把摄魂怪带到家里!”Harry连忙解释:“要知道,亲爱的,那只是只博格特。”

  

  24.讨论关于孩子的话题

  拍完全家福,孩子们都出去玩了。Lucius翻看着相册,“啧”。“怎么了Luce,是拍的不好吗?”Harry看着他。

  Lucius抚过照片上孩子们的脸,有些疑惑:“怎么就没有一个像我呢?”Harry也看向相册:“其实Albus就很像你,他不擅长魁地奇,不喜欢跟James一起玩,反而喜欢你送的贵族礼仪之类的书。而且之前他还问我,为什么他没有你这样的金色头发。”

  铂金贵族觉得救世主在糊弄自己,他合上相册不再说什么。直到后来Albus分到了斯莱特林,他才发觉这个孩子和自己多像。

  

  25.Lucius的一天

  8:30被Harry叫起来(偶尔也会自己早起)

  9:00~9:20在洗漱完后和Harry一起吃早饭,顺便翻阅当日的《预言家日报》

  9:40处理工作

  10:30休息后,与Harry谈论家里和工作上的问题

  11:10教导孩子们贵族的知识(虽然只有Albus会认真听)

  1:20吃午餐

  2:15休息或者看Harry护理扫帚

  2:55看Harry教孩子们玩魁地奇(这个时候James最活跃,Scorpius也经常会来)

  4:50吃下午茶(有时候会到Malfoy庄园去吃)

  5:40看书或者根据Harry的安排出门(把孩子放在Malfoy庄园或者送到Weasley家)

  8:00把孩子们接回来后吃晚餐

  8:55洗漱(通常这个过程需要很长时间)

  10:20跟Harry一起睡觉(但是什么时候能睡着就不得而知了)

  我又开始懒了_(:з」∠)_

  


评论(6)

热度(5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